夜鸦

有事烧纸

应该有小伙伴是追过我那篇现代特工AU《暗影如刀》的吧?


说句心里话,这是我私心最喜欢的文,开坑之前也是打算作为长篇写下去的,文档里面现在也堆着很多剧情片段。但是写到第八章的时候就感觉这个框架已经像脱缰野马一般不受控制地开始乱跑了,很多支线没有办法顾及到,节奏混乱,剧情头重脚轻,还涉及了一些我现在认为不适合牵扯进文里来的背景。


所以写到断章那里已经顾虑颇多,没有办法很好的下笔了。当然也收到很多鼓励说想继续看下去,收到这样的评论超开心的,但又很愧疚,能力不及,不能把我想写的故事很好的表现出来——换句话说就是这篇,坑了。


因为写这篇认识了特别多好的伙伴,以及我还腆着脸向倾海老师讨了副字呢,惆怅,可是现在回头再看这文只觉得有些目不忍视,前一段拿回来修文,第一章的更改部分达到60%……


之后会借用这个背景设定继续写任务剧情线的一发完短篇,像 Lost in Silverland 和 Closer 这两篇一样。


正文我还是很想写,但等到我真的放后续的时候大家再看吧(遥遥无期),今天又看到两个小伙伴入坑了,于心不忍,还是说一下。


抱歉呀。谢谢一直追的各位,我都记得呢!

评论(61)
热度(41)

© 夜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