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鸦

有事烧纸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唠叨这种事。

我不接受任何针对我个人的刻薄言论,不要披着「我就是个纯读者」、「只是单纯看不惯XX这种写法」、「我以为楼诚是个单纯的地方」这层外套,试图站在道德高地给我贴一些奇怪的标签,为我的行为动机做任何的猜测。这些举动浪费时间,不为你带来任何好处,还会给你某种虚假的爽快。人会因为这种得意而放纵言行,自堕眼界,越来越陷入鸡毛蒜皮的纠缠里去。


我诚心实意地向给我某些私信的姑娘们送上忠告。


除了1130我气急不过发了一篇吐槽之外(后删除),我应该从没有在Lofter上对任何事或人发表过批评观点,即使这个账号是我私人所有,但这个账号毕竟活跃在一个主题社区,我因此愿意遵守一些自定的规则,不在上面唠叨过多私人的东西,尽可能全部与楼诚相关。但lofter 对我而言既是产出作品与欣赏作品的地方,也是交朋友的地方,社区的魅力也就在此,参与者得以互相激发,最终能自发的营造出鼓励创作、鼓励表达的氛围,我认为这是十分美妙的事情,我在三次元已经绝少有这样单纯畅快的机会,因此之后也将继续参与其中。


针对我文章的批评,「只有我一个人觉得XXX不好吗」这类造句早已被我列为中文互联网环境里十大傻X句式之一,竟然有朝一日能用到我身上(天道好轮回)。鉴于在网上也严格约束自己言行的人很少愿意主动且言辞恳切的向一位网友提出善意的有效批评,因此我原本认为只要有人愿意告诉我,这篇不好看,我依然会感到高兴且感激。但时至今日,我看见单纯直接的不满时,的确感到了无聊且无用,既然这种批评主要为了自我发泄情绪,那我也没有接收的责任和义务。我也找到了很多除了听无关紧要的人发牢骚之外,可以用来提升自己写作水平的手段。因此多谢这一类「批评」,暂时没有用得上的地方。


鉴于我十分单薄的粉丝基数,且还算得上是安静如鸡的发lo频率,本人十分想不通哪儿有这么多意见需要向我抒发,「戏太多」这个词我送还回去,与您共勉。


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


From  一只清楚自己斤两但不爽就要反弹十倍回去的鸦

评论(61)
热度(50)

© 夜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