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鸦

有事烧纸

谢谢姑娘的小条漫,大可爱!喜极而泣!!
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有朋友愿意为我写的东西创作配图,我现在整个人都是飞起来的ヽ(゚∀゚)ノ刚刚把隐形抠了出来洗了洗,现在担心戴回去之后眼前还是不是这个美妙的世界!

谢谢大家喜欢这篇处女作,我好高兴啊哈哈哈哈(举饭碗!让我们cheers!)

秋千千:

[楼诚衍生/凌李/现代ABO] 李sir今天痴汉了吗 -1- 




 @夜鸦 















『刘奶奶,我是小李呀,来看您来了。』李熏然微笑着先跟老人打了招呼,老人疲累地点了点头,李警官又转头去看房间里面另一个人。








好帅!




男人个头很高,目测超过1米83,站立的身形透过逆光显得十分挺括俊朗,白大褂在他身上穿出了风衣男模的感觉,整洁的背头把男人英俊的五官完全地衬托了出来,其中最吸引人的是他轻抿的嘴唇,拉出一个温和的一字笑,乍见之下竟令人晃眼。








小李警官面上表情不变,心里十万个『天呢噜』,直勾勾地盯住人家,伸手问好:『我是执勤民警李熏然,多谢医生了。』















向夜鸦太太表白...!!!!我尽力了ORZZ......|||||| 如果简陋的条漫能博太太一笑我就心满意足辣.........TWT 谢谢夜鸦太太的文!!!!喜欢!!!!!不懂说话........希望太太有空多多撒糖!!!然后三次元也健康顺利!!!比哈特//////❤❤❤❤❤




能看到的坑友们快吃我夜鸦太太的安利!!!!!!!!!!!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AGAIN!!!!!!!!!☝︎安利在最顶上唷嘻嘻///////☝︎












最后要致歉........




凌院长画的没有真人万分之一帅........没能画出SUPER帅气感我实力下跪...........T T




条漫完成得很粗糙我内心崩溃




















所以通过这次画条漫我学到的是:
















我根本不会画漫画呀科科。(多啦A梦微笑

















评论(3)
热度(115)

© 夜鸦 | Powered by LOFTER